喜欢战损虐身的小姐姐一枚吖~

失忆教授俏处长 (二)

  1. 设定见上一篇,糖(真诚脸),OOC,遍地Bug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赵云澜正在添油加醋地讲述着有四十集电视剧那么长的故事,沈巍昏昏欲睡,赵云澜津津有味。

 

“有没有想起来一丢丢呀?”赵云澜的眼睛亮晶晶。

 

沈巍摇头。

 

赵云澜有点尴尬地在裤缝上搓着手,嘴里说着没事,沈巍却看见他眼睛里的光熄灭了。

 

沈巍低着头,小声说了句:“对不起。”

 

“对不起什么?”赵云澜问。

 

“你很爱他?”沈巍并不回答,反问道。

 

赵云澜难得神情严肃,扳着沈巍的肩膀,一字一句地道:“是的,我很爱很爱很爱你。”

 

“可是……我不记得。”沈巍叹气,浓墨一样的眉纠结在一起,“对于我来说,那就是另一个人呀。”沈巍抬眼小心翼翼地观察赵云澜的脸色,毕竟他挺凶的呢。

 

“不要紧呀,慢慢的总会记得的,我不着急。”赵云澜一点都不凶地回答。

 

沈巍心说,你看起来明明特别着急好吗?嘴上却说:“那你也给我一点时间慢慢适应好不好。”他能感受到赵云澜爱的有多浓烈,可在他看来,这些爱并不是给自己的,让他觉得这一切都受之有愧。

 

“好好好,你说什么都好。”赵云澜无奈,小声地嘀咕,“也不知道之前是谁一股脑地把藏了一万年的爱朝我倾泻来着。那时候怎么不想想我能不能接受呢……”

 

“啊?”沈巍没听清,“你说什么一万年呀,那么久之前的事情你都知道呀?”

 

“对呀!”赵云澜扬起骄傲的小脑瓜,“所以你放心吧,一万年我也等得起。”

 

“那……那我要是一万年都想不起来呢?”

 

赵云澜看着沈巍,眉毛皱在一起,眼眶也有点红红的,甚至好像胡子都耷拉下来啦!

 

沈巍被这个既不嘻嘻哈哈,也不凶神恶煞的赵云澜吓到,赶紧说:“我瞎说的,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想的,肯定不用一万年就能想起来!”

 

话没说完,沈巍就被赵云澜一下揽在了怀里。他抱的好用力哦,仿佛生怕沈巍会消失一样。

 

被赵云澜熊抱在怀里,沈巍呼吸都有点困难,胸口的伤也被挤得有点疼。可是这个人看起来好像很难过,沈巍不忍心推开他,于是便静静地让他抱着。

 

没有人说话的房间突然安静下来,静的让沈巍可以听见赵云澜的心跳声。

 

过了好一会儿,赵云澜闷闷的声音才顺着骨血透过胸膛地传入沈巍的耳朵,他说:“你还活着就好啦。”

 

沈巍知道他的难过,了解他的希冀,可是依然无法共情,也对这份突如其来的浓烈爱意感到无能为力。伤口却疼得有点受不住了,他只能开口道:“喂,好痛啦……”

 

赵云澜吓得赶紧松开,又拉着沈巍上下左右细细端详,确认他脸色红润呼吸正常,才放下心来。只顷刻间赵云澜便又恢复了混不正经的皮相,开始算账:“第一,我不叫喂!”

 

“可是你的名字好长哦,我记不住。”沈巍眨眼,委屈巴巴。

 

“哪里长了?!”赵云澜生气,胡子翘起!

 

三个字的就是很长嘛……

 

沈巍赶紧打圆场:“唔……那……那我以前叫你什么呀?”

 

“这个嘛~”赵云澜坏笑,“叫我宝贝,心肝,老公,亲爱哒~”

 

“咦?可是这个更长,我更记不住啦!”沈巍居然认真答题。这让本来只是期望看见沈巍嫌弃表情的赵云澜颇感失望。

 

“好啦好啦,你平常叫我云澜,我叫你小巍。”才没有叫黑老哥呢!

 

“啊?”这下沈巍居然延迟露出了嫌弃的表情,“这么肉麻的吗?”

 

巍巍你醒醒,到底哪个更肉麻啦!

 


评论(22)
热度(3005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菟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