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战损虐身的小姐姐一枚吖~

失忆教授俏处长(一)

  1. 新号,有些脑洞不吐不快。

  2. 泼天狗血失忆梗。

  3. 接剧版结局,但,澜澜没死,巍巍重伤。

  4. Bug多,OOC严重,瞎JB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特调处传来特大喜讯,昏迷一个礼拜的沈教授,醒啦!

 

特调处传来惊天噩耗,刚刚醒来的沈教授,失忆啦!

 

此时特调处赵云澜处长的钢丝床上,两个人正大眼瞪小眼。

 

“你是谁呀?”沈巍歪着脑袋。

 

“这是我家吗?”沈巍滴溜溜地转着湿漉漉的大眼睛。

 

“你为什么在我家,还坐在我的床上呀?”沈巍害怕地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。

 

“我是谁呀?”沈巍战战兢兢地从被子里伸出一根小手指,戳了戳赵云澜。

 

“你认识我吗?”沈巍扯了扯赵云澜的袖子。

 

“我是被人打了吗,怎么浑身都疼呀?”沈巍缩回手抚了抚自己的胸口。

 

“是不是你打的我?”沈巍警惕地看着赵云澜。

 

“你为什么打我呀,我是坏人吗?”沈巍眨了眨眼。

 

“还是你是坏人呀?”沈巍鼓起了腮帮子。

 

“你要对我做什么呀?”沈巍故作凶狠地瞪大了眼,试图用三眼皮震慑赵云澜。

 

懵逼树上懵逼果,懵逼树下你和我。面对着失忆的沈教授的连环夺命十万问,此时的赵云澜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情。他张了张嘴,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该从哪个问题开始答起。

 

“哎呀,你怎么哭啦!”沈巍慌忙从被窝里钻出来,伸手要去帮赵云澜擦眼泪。

 

赵云澜这才从石化状态解脱,僵硬地抹了一下自己的脸,发现自己竟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哭了。奇怪,明明心里没有多么悲伤,可眼泪却止不住一般,流了满脸,要不是挂在胡子上,就要顺着下巴掉到床上啦。

 

躺了七天的沈巍浑身酸软,猛地起身,一下子头晕眼花,又“咣叽”一下仰面甩了回去,扯到了那被扎了个透心凉心飞扬(并没有飞扬!)的伤口,“嗷”地叫了一嗓子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啦。这才终于终止了剩下的九万多个为什么。

 

赵云澜被吓得从懵逼状态回梦还神,赶紧伸手去扶,顺手还抻开了沈巍的领子,探了头看了眼。还好还好,伤口没有裂开。于是他又揉又搓又吹气,沈巍这才从剧痛惊厥中缓过神来。

 

手掌下真实的温度,温热的触感,让赵云澜这才终于有了沈巍还还蹦乱跳着的实感。这样不就够了吗,只是失忆而已,只要人活着就有希望。他还有一生可以去等,比起沈巍等待自己的万年孤寂,这又算什么呢。至少他还能看见他,听到他,触碰到他。就算等不到,还可以从头开始,无论多少次。

 

赵云澜正在自我感动着,抚在沈巍胸口的手却被一巴掌拍开。不愧是沈巍,明明在虚弱状态手劲还这么大……

 

“你你你干什么!”沈巍一张脸红到了耳朵根,比刚才的虚弱苍白要生动百倍,“你你你趁人之危!”

 

面对这结巴着的指控,赵云澜感到自己比窦娥还冤(冤个屁!),小狐狸一样的眼睛委屈巴巴地看着沈巍:“我是你的老公啊,你把我忘了就算了,还骂我。”说完便一边嘤嘤嘤地掀了被子就要往里钻。

 

沈巍一张脸都红透了,想推他又被刚才疼怕了,不敢用力。眼看就要晚节不保(不是!),肚子适时地“咕”地叫了一声。

 

”饿啦?“赵云澜笑眯眯,心中暗自得意自己的英明神武,早有准备。

 

沈巍皱着鼻子点头:“想吃火锅。”睡了一周,嘴巴里都没有味道啦!

 

闻言,赵云澜脸部抽动了一下。不是失忆了吗!摔!记得火锅不记得我!他尴尬地干咳了两声,正色道:“不!行!”说完转身去厨房端了粥出来,“只可以喝稀饭!”

 

巍巍委屈,巍巍撇嘴,但是巍巍能屈能伸,伸了手要接碗。

 

赵云澜端着碗一个灵活闪避,举着勺子伸到他嘴边:“你受伤了,我喂你。来,阿~”

 

巍巍脸红,巍巍白眼,但是巍巍能屈能伸,饿了就张嘴,乖乖地“阿~”。

 

“吼次!”沈巍两边腮帮子都被塞满,像只咀嚼的小仓鼠。

 

“是吧?好吃吧。好吃你就多吃点。”赵云澜骄傲地叉腰,一边把外卖订单揉成团塞进了裤兜。


评论(68)
热度(4201)
  1.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菟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