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战损虐身的小姐姐一枚吖~

最近一直在搞年终总结。今天搞完了,就有种一年已经过完了的感觉。(其实还有两个星期)


所以年底了,我就买了套本子。


作为年终沙发奖颁发给我的抢沙发大户 @天生 


(还没有寄出去)


在“驹”的那本上有我的丑字


我是个好喜欢看评论的人


文一发出去就有人抢沙发的感觉实在美妙


没人理我的话就会很尴尬


所以感谢 @天生 这位观众朋友


不论我发什么她都第一时间出现在我的评论区,废话牢骚也好,甚至是她没在追的文,她都好捧场。


当然也感谢在过去一年里所有给过我评论的观众朋友们


大家平时学习工作都很忙,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抢沙发,但是闲下来的时候能看看我的文,随意留下一两句评论,对我来说都是很大的鼓励。也谢谢你们每一个。


有一句话说了太多次就显得老套。


但我还是要说,在未来的一年里,能看见我这段话的每一个人,都


白驹过隙

未来可期


谢谢大家👀🌝✌🏻

评论(10)
热度(17)

© 菟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