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战损虐身的小姐姐一枚吖~

【这是个填坑投票】旧坑被刨有感

被刨了几个旧坑,看着下面自己放过的屁(指声称不会坑的那些),觉得十分羞愧。等韩井完结之后我打算挑个旧坑填填土。


(并没有韩井快要完结了的意思。)


看了下陈年老坑有这些:


1. 《赵云澜的种植方法与护理技巧》


2. 《……打得半死》系列,太长了我实在懒得打


3. 《我找云澜从来不打脸》系列


4. 《海的女婿》


5.  那篇明兰/县主X齐衡的生子。


6.  一周年24h那篇伯力/裴文德X齐衡的《蝉时雨》的HE结局。


7. 《第一万零三十二年的见异思迁》的续。当时求后续的很多,那篇已经锁了,AO3上有,但是没看过的就算了。


8.  某个赵水生的联文。第一棒似乎已经完全忘了这件事情……第三棒最近也失踪了。只剩我在风中凌乱……


本文置顶等投票,截至到韩井完结,留言都有效。


没人的话,到时候我就写写那种,上中下或者一发完。

评论(148)
热度(29)

© 菟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